目录-S

用户名首字首字母为S的作者

四喜丸子

主页:https://save81.lofter.com


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一(双性污文肾入!)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二(双性污依旧肾入!)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三(双性、生子、狗血、444粉应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四(双性肾入!我胡汉三又回来啦)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五(双性肾入!争取下章污起来!)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六(双性肾入!宝宝好方!宝宝要鼓励)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七(双性肾入!肉肉肉!污污污)

【然远】无题·断章·片段八(双性肾入!过年吃肉!祝大家新年快乐!)


【诚楼】该隐 ABO(全)444粉应梗阿诚黑化污文


【靖蔺/诚楼】一个不写不写打死我也不写的脑洞

 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3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4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5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6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7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8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9 终于kiss了!恭喜李sir一垒达成👏🏻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0 李sir说他心里苦,导演表示:本宝宝心里更苦ಠ~ಠ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1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2 李sir怀疑了什么呢?大家猜~😏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3 (揭开真相的一章)修正版,改了最后一小段的bug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4 他们之间的第二个拥抱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5 他们之间的第三个拥抱,粗长更新送上~爱你们❤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6 宝贝们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有没有想我😏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7 肉!来!啦!!!!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8(just 肉!)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19 解锁新人物!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0 安安见公婆了!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1 本文的反派爆死终于出场了!桀桀桀桀桀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2 接下来是什么,你们都懂的😏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3 让开!宝宝要泄♂洪♂啦!!!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4 继续泄♂洪♂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5 洪♂峰来了!8000字的肉!我给自己跪了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6(大暴死即将上线!这不是演习!这不是演习!!)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7(不想多说什么了,肉已经给你们吃完了,也许是时候说再见了)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8(动作戏差点写到吐,3000+,又爆字数了orz)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29(我回来了宝贝们~mua!(*╯3╰))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30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 31(修改版)END 上一个版本看得我自己都要吐了,全删了重新来过。

【李熏然X徐安】阴差阳错·番外 1 (就是宠宠宠宠宠的日常)


【陈亦度x许光明】若青春有张不老的脸 ·贰·(双性生子ooc!慎入)


【诚楼】良人属我,我亦属他 (完)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