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-S

用户名首字首字母为S的作者

沙沫

主页:https://htwxhlww.lofter.com




【楼诚】经年(明楼视角自白)

 

【凌李/蔺靖/楼诚】此至悠悠(上)

【凌李/蔺靖/楼诚】此至悠悠(中)

【凌李/蔺靖/楼诚】此至悠悠(下)

【凌李/蔺靖/楼诚】此至悠悠番外【楼诚】婚礼【楼诚深夜60分】)

【凌李/蔺靖/楼诚】此至悠悠番外【楼诚】只争朝夕【楼诚深夜60分】

【凌李/蔺靖/楼诚】此至悠悠番外【凌李】新婚之夜


【楼诚】越有钱越抠门(圣诞礼物都不给买,还要占便宜)(大哥你就是”吃“太多了才这么月半)


【黄曲】半生(一发完)

 

【蔺靖】美人就是用来调戏的

【蔺靖】美人就是用来调戏的 后续 之调戏完了当然是要打包带回家的

【蔺靖】美人就是用来调戏的 后续的后续 之跟我回家了就是我的人 


【黄志雄×李熏然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乳齿脑洞的,就一个段子不纠结名字了(一发完)

 

【凌李】我爱你,自私无聊(0)

【凌李】我爱你,自私无聊(1)

【凌李】我爱你,自私无聊(2)(缺失)

【凌李】我爱你,自私无聊(3)

【凌李】我爱你,自私无聊(4)

【凌李】我爱你,自私无聊(5)


【谭赵】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(一发完)


【蔺靖】这只是个段子





RPS:

【东凯】离人(一)

【东凯】离人(二)

【东凯】离人(三)

【东凯】离人(四)

【东凯】离人(五)

【东凯】离人(六)

【东凯】离人(七)

【东凯】离人(八)

【东凯】离人(九)

【东凯】离人(十)

【东凯】离人(十一)

【东凯】离人(十二)

【东凯】离人(十三)

【东凯】离人(十四)

【东凯】离人(十五)

【东凯】离人 番外 


【东凯】一双手,一辈子(一发完)


【东凯】民国非现实向可行性测试


【东凯】曾经沧海难为水(一发完)


【东凯】浪漫的现实主义


【东凯】偶遇(一发完)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